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媒:俄罗斯考虑将中国列为农产品销售市场

俄媒:俄罗斯考虑将中国列为农产品销售市场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03日09:4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农业部经济和农工综合体国家扶持司司长安纳托利·库岑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对于俄罗斯农业来说,中国首先是销售市场。

俄罗斯联邦农业部经济和农工综合体国家扶持司司长安纳托利·库岑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对于俄罗斯农业来说,中国首先是销售市场。

据俄新社网站12月3日报道,库岑科说:“应继续发展这一亚洲方向,首先是远东。我们认为,俄罗斯的粮食能进入中国市场。”

俄罗斯对出口导向的生产感兴趣。他指出,在这个领域俄罗斯有投资的问题,但很多方向依旧具有投资吸引力。

库岑科称,要出口应加大产量。他强调:“这是在替代进口之后的第二个任务。 我们考虑将亚洲列为俄罗斯农产品的销售市场。”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