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制造业PMI创4个月新高

英国11月制造业PMI创4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2日10: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5,高于市场预期,也高于前一个月的53.3,创4个月以来新高。

新华社记者吴丛司 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5,高于市场预期,也高于前一个月的53.3,创4个月以来新高。

马基特集团表示,虽然英国制造业近几个月的增速不如上半年强劲,但最新数据显示该行业的产出、新增订单数和就业岗位稳步扩张。该行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21个月高于行业荣枯线50。

马基特集团认为,国内市场稳固、促销活动以及新客户增加都是当月制造业扩张的原因。另外,由于该行业持续扩张逐渐影响劳动力市场,该行业就业岗位连续第19个月增长,特别是中小企业就业岗位增长显著。

马基特高级经济师罗伯·多布森表示,虽然英国制造业稳步扩张,但该行业的出口仍进一步下降。英镑欧元汇率走强影响了英国对欧洲地区的出口。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