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房价指数年涨幅降至近一年最低

英国11月房价指数年涨幅降至近一年最低

汇通网2014年11月28日15: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五(1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房价年率涨幅降至近一年来最低,房地产市场动能继续减弱。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五(1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房价年率涨幅降至近一年来最低,房地产市场动能继续减弱。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8.5%,为11月个月(去年12月以来)最小涨幅,也远低于6月的近10年高点11.8%;预期上涨8.6%,前值上涨9.0%。

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上涨0.3%,预期上涨0.3%;前值上涨0.5%。

自今年年中以来,英国住房市场活动和价格上涨持续放缓,部分是由于监管当局采取措施,要求贷款方从严审核借款人偿还抵押贷款的能力。

截至11月的三个月房价跌0.9%,创2013年6月以来最低。许多分析师视此房价为短期房价走势的最佳指标。

IHS Global Insight首席英国分析师Howard Archer称,随着房市活动大幅脱离2014年初的高位,预计房价在未来数月的涨幅也会大体放缓。

英国银行业者协会周二(11月25日)表示,其会员批准的抵押贷款宗数为2013年5月以来最少。Nationwide则称批准宗数仅是长期均值的三分之二。

Nationwide首席分析师Robert Gardne称,近几个月房市放缓和整体经济指标有些脱钩,后者相对较好。

指标相关内容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进行的房产市场调查,用以反映房产市场的变化趋势。公布时间较早,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房产市场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消费支出、投资状况和经济的健康情况,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房价上涨,预示房产市场蓬勃发展,对英镑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