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延续下降趋势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延续下降趋势

汇通网2014年11月28日08: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未季调人数减少1.6万,至271.7万,高于市场预期的270万,前值为273.3万;11月未季调失业率持稳于6.3%,与前月持平。

德国联邦劳工局(Germany's Federal Labour Office)周四(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失业率维持在纪录低位,企业和投资者对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将继续增长的信心增强。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1.4万,至287.2万,预期减少0.4万,前值由减少2.2万修正为减少2.3万。

11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6%,为二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预期为6.7%,前值由6.7%修正为6.6%。

未季调数据显示,德国11月未季调人数减少1.6万,至271.7万,高于市场预期的270万,前值为273.3万;11月未季调失业率持稳于6.3%,与前月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周四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德国10月季调后ILO就业人数增加3.3万,9月为增加2.2万。

随着欧洲央行(ECB)扩大对欧元区的刺激,德国经济第三季度恢复增长,企业信心和投资者信心11月份均有改善。不过德国央行(Bundesbank)表示,增长动力可能至少到年底前都会不充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