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因卢布贬值将俄罗斯iPhone 6售价涨25%

苹果因卢布贬值将俄罗斯iPhone 6售价涨25%

汇通网2014年11月27日15: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受卢布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影响,苹果已将俄罗斯市场的iPhone 6价格上调25%。

11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受卢布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影响,苹果已将俄罗斯市场的iPhone 6价格上调25%。

在三星电子下调旗舰产品的背景下,苹果俄罗斯冒着丢失市场份额的危险将当地iPhone 6价格上调了25%。

俄罗斯市场16GB的iPhone 6售价目前被调高至39,990卢布(约合847美元),此前价格为31,999卢布。

苹果俄罗斯上调售价后导致16GB的iPhone 6价格比三星旗舰机Galaxy S5高了60%。三星俄罗斯昨天刚把S5价格下调了11%,目前的售价为24,990卢布。

自今年9月以来,美元兑卢比汇率上升了近25%。受此影响,(在苹果今天上调售价之前)俄罗斯市场的iPhone 6价格是欧洲地区最低的——大约700美元,这导致很多游客千里赴俄买iPhone 6。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