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0月新房销量继续回升 楼市复苏势头持续

美10月新房销量继续回升 楼市复苏势头持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7日08: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0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5.8万套,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8%。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继续上涨,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在持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0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5.8万套,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8%。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10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30.5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6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仍有重要作用。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逐步改善。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旧房销量连续两月环比上涨,并出现一年内的首次同比上涨,显示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