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外资机构投资者重回亚洲新兴市场

外资机构投资者重回亚洲新兴市场

汇通网2014年11月26日16:3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汇丰(HSBC)数据显示,继连续两个月抛售后,外资机构投资者再次回到亚洲新兴市场,净买入530万美元股票。

汇丰(HSBC)数据显示,继连续两个月抛售后,外资机构投资者再次回到亚洲新兴市场,净买入530万美元股票。

中国再次荣登最受青睐市场的宝座,将印度挤至第二位。基金继续增持泰国和菲律宾资产。台湾、韩国和马来西亚遭减持,香港则在最青睐市场榜单垫底。

11月,机构投资者变得更加积极,增持了工业、材料、非消费必需品等周期类股,同时减持了波动率较低(低beta值)的消费必需品和公共事业类股。

中国大陆A股市场成为本月新宠。Deutsche X-trackers Harvest CSI 300 China A-Shares ETF(ASHR)11月上涨11.7%。

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报道,美国投资者纷纷买入这只ETF,市值一度涨至较周一净资产估值溢价5.1%的纪录水平。与此同时,追踪在港上市大陆股票的安硕中国大市值ETF (iShares MSCI China Large Cap ETF, FXI)和安硕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ETF (iShares MSCI China ETF, MCHI)尚未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