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眼镜实体零售店Basecamp行将关闭

谷歌眼镜实体零售店Basecamp行将关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11: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博客网9to5google报道,谷歌正在关闭销售谷歌眼镜的实体零售店Basecamp,以后公司主要通过网络和电话渠道销售谷歌眼镜,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11月2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9to5google报道,谷歌正在关闭销售谷歌眼镜的实体零售店Basecamp,以后公司主要通过网络和电话渠道销售谷歌眼镜,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谷歌眼镜开发人员斯皮策·克雷格(Spencer Kleyweg)通过Google+表示,谷歌已经不需要这些实体零售店了,因为很多人都是通过网络渠道购买谷歌眼镜。

最近,关于谷歌眼镜不被看好的声音此消彼长。先是一些大的应用开发者如Twitter宣布停止对谷歌眼镜提供支持,再是《路透社》报道一些开发者已经对谷歌眼镜失去了兴趣。

谷歌只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和伦敦开设这四家Basecamp零售店,目前,这四家零售店将先后关闭。

以下是现在的伦敦Basecamp零售店,这条隧道一样的走廊是通往零售店的,并且墙面颜色会发生变化,真是非常的酷。不过,在零售店外,已经看不到谷歌的Logo。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