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A8处理器支持iPhone6和6Plus播放4K视频

苹果A8处理器支持iPhone6和6Plus播放4K视频

TechWeb2014年11月25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虽然从未证实iPhone 6和6 Plus搭载的A8处理器支持播放4K视频,但一家第三方应用开发商Softorino声称这两款苹果设备可以支持播放4K视频。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虽然从未证实iPhone 6和6 Plus搭载的A8处理器支持播放4K视频,但一家第三方应用开发商Softorino声称这两款苹果设备可以支持播放4K视频。

同时,Softorino公司还开发出一款名为WALTR的Mac OS X应用,它支持用户将4K视频传输到iPhone 6设备,并且以在Mac上同样的分辨率播放该视频。

Softorino公司称,这些4K视频在iPhone 6和6 Plus上可以流畅地播放,就和播放1080p的视频一样。

事实上,iPhone 6和6 Plus的分辨率分别为1334×750和1920×1080,真的在这两款设备上播放4K视频是不可能的,但新发现意味着iPhone 6和6 Plus支持用户上传4K视频到设备上。

iPhone 6用户可先在Mac设备上下载WALTR软件,然后连接手机,这样用户就能随意拖拽4K视频进行下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