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大摩:OPEC下周有2/3可能推减产或限产措施

大摩:OPEC下周有2/3可能推减产或限产措施

汇通网2014年11月21日09:1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认为,受此前油价持续承压下跌的走势状况影响,OPEC可能会最终达成削减产量或者设定更严格的产量上限标准这一决定。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下周召开会议商讨下一年度的产量分配问题,而业内机构摩根士丹利认为,受此前油价持续承压下跌的走势状况影响,在此次会议上,OPEC可能会最终达成削减产量或者设定更严格的产量上限标准这一决定。

自今年6月19日创出年内高位水平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至今已经累计跌去30%,这也使得投资者越来越寄望于OPEC会在此后出台减产限产措施来遏制油价进一步下行。而摩根士丹利指出,OPEC在下周的会议上有高达三分之二的可能性会做出减产或者强化限产决定,因为以往在油价出现了超过15-20%的变动幅度的情况下,OPEC往往就会在产量方面采取相应的变化调整行动了稳定国际油价表现。

而与此同时,业内其他机构则仍对OPEC减产的前景不甚看好,花旗集团就指出,鉴于OPEC各成员国之间的分歧状况仍然巨大,预计在下周的会议上大家要就减产问题达成有效共识的前景仍然渺茫。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