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计划2015年推出一款可对折曲面屏智能机

三星计划2015年推出一款可对折曲面屏智能机

TechWeb2014年11月20日10:4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近日三星旗下显示屏厂商三星Display一位高管在参加一场投资峰会时表示,三星将在明年生产一种可以对折的显示屏,并且在2015年底推出一款应用此技术的智能机。

11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近日三星旗下显示屏厂商三星Display一位高管在参加一场投资峰会时表示,三星将在明年生产一种可以对折的显示屏,并且在2015年底推出一款应用此技术的智能机。

三星Display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Lee Chang-hoon),在于纽约举行的2014年三星投资者论坛上表示:“到明年年底,三星将确保每月3万至4万块柔性显示屏的产能。截止2016年,除了三星之外,没有其他的公司可以达到如此高的柔性屏产能。”

同时,李昌勋表示,“公司计划到明年年底推出一款智能机,该机将配置可以对折两半的曲面屏幕。至于最终的产品细节,目前还未正式确定。”

此前,三星推出了一款配置曲面屏幕的手机Galaxy Note Edge,该机型的曲面屏位于换手机侧面。由于此款手机获得了市场的好评,三星计划进一步扩大曲面屏幕的产量。

目前,三星Display负责为Galaxy Note Edge生产曲面屏,该公司计划扩大生产曲面屏的A3生产线。

李昌勋还表示,三星Display计划削减AM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从而吸引更多客户。同时,三星Display计划减少对其兄弟企业三星电子的依赖,从而扩大AMOLED屏幕的市场。

对此,李昌勋表示:“我们计划在3年内,使得内部订单与外部订单达到1:1的平衡。如此提升我们向其他厂商的销量。”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