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新房开工量回落

美国10月新房开工量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0日08: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回落,但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大幅上涨。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回落,但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大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0.9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回落2.8%。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9.6万套,环比上涨4.2%。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8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上涨4.8%,也比去年同期水平高1.2%。

近几个月,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波动较大。修订后的数据显示,8月新房开工上涨7.8%,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增长2.8%。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回升,且连续5个月保持在50的门槛线以上,显示建筑商对美国房市复苏前景持乐观态度。(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