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机构:OPEC不大可能大幅削减石油产出目标

机构:OPEC不大可能大幅削减石油产出目标

汇通网2014年11月19日16:5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凯投宏观经济学家Tom Pugh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大可能在下次会议上大幅削减石油产出目标。目前市场人士正在关注,OPEC会对最近几个月油价下跌近三分之一的情况作何反应。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Tom Pugh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大可能在下次会议上大幅削减石油产出目标。

目前市场人士正在关注,OPEC会对最近几个月油价下跌近三分之一的情况作何反应。有些较小的成员国呼吁11月27日的维也纳会议决定减产。

Pugh同时指出,若OPEC同意小规模减产,那么也无法保证油价上涨的幅度足以能够抵消产量下降的影响。

Pugh说:“我们怀疑,沙特政府是否会足够无私,削减产出纯粹只为OPEC其他成员国的利益。”

他还表示,他不认为OPEC会有能力阻止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16年底前跌至70美元/桶。

北京时间15:45,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报78.46美元/桶,涨0.05美元,涨幅0.06%。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