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未季调输出PPI年率创逾五年新低

英国10月未季调输出PPI年率创逾五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09: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1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PPI)年率创逾五年新低。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1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PPI)年率创逾五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未经季节调整,英国10月输出PPI年率续跌0.5%,为逾五年低位,与9月跌幅略上修后的数据相同,预期跌幅收窄至0.2%。按月续跌0.3%,也超出市场预期跌0.2%,9月跌幅略上修至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当月未季调核心输出PPI按年升幅意外再度略加快至0.9%,市场预期维持9月升0.8%,按月转升0.1%,也高于市场预期持平及9月跌0.1%。 

10月未季调输入PPI按年跌幅明显扩至8.4%,略超市场预期跌8.3%,按月跌幅明显扩至1.5%,符合市场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