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工业生产10月小幅放缓

美国工业生产10月小幅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8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在经历了9月份的强劲反弹后,10月份小幅下降。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在经历了9月份的强劲反弹后,10月份小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当月,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工业生产下降0.1%。9月份该数据则上涨0.8%。10月份美国工业生产按年率计算上升4%。

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上涨0.2%,采矿业生产下降0.9%,公共事业生产下降0.7%。

报告还显示,当月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降至78.9%,低于1972年至2013年间美国工业整体设备开工率80.1%的平均值。

尽管10月份工业生产小幅下挫,但制造业产出仍然保持上涨势头,与月初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一致。10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月的56.6回升至59,创2011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