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3%

美国10月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5日08: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经季节调整,10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445亿美元,环比上升0.3%,9月该数据为下降0.3%。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0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445亿美元,环比上升0.3%,9月该数据为下降0.3%。

当月,汽车及零部件销售环比上涨0.5%,而9月该数据为下降1.2%。剔除波动性较大的汽车及零部件,当月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3%。

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有分析师指出,商品零售额的回升与近期美国消费者信心增强、失业率下降表现一致。(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