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俄三季度购金超全球央行总需求一半

一周数递:俄三季度购金超全球央行总需求一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4日16:4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月10日-14日):俄罗斯三季度大买55吨黄金;瑞士名表拍出全球最高价2400万美元;欧盟向乌克兰拨付2.6亿欧元贷款;中国开始向美国公民颁发10年有效期签证;全球五大银行因操纵汇率案遭罚款34亿美元;谷歌租用美国航天局机场60年开发太空探索技术;低油价对美国人来说相当于减税800亿美元……

俄罗斯黄金

【一周国际数递·55吨】

在第三季度全球其他各国买需清淡之际,俄罗斯却巨量“买进55吨黄金”来囤积其外汇储备。普京正乘着金价走低来厚实俄罗斯央行的金库,因普京正在为与西方之间可能发生的长期、旷日持久的经济战争做准备。俄罗斯第三季度所购黄金超过全球央行总需求的一半。

相关链接:普京“准备经济战争” 三季度大买55吨黄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