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市值再创新高(4)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市值再创新高(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4日13: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苹果市值再次刷新纪录;三星发布360度全景相机;2014年三季度移动商务占电子商务收入的1/4;美科技博客公布10月最佳智能手机排名;英研究显示科技进步将淘汰三成多职业……

Electrozyme:用汗液来读懂你的穿戴设备

当你在运动的时候,你会流汗,汗液会帮助你的身体降温。除此以外,汗液还包含了一些有价值的数据。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促使Joshua Windmiller和Jared Tangney成立了一家名为Electrozyme的创业公司。这家公司专注于制作安装了生物传感器的“表带”,“表带”可以与你的皮肤表面进行接触并能从你的汗液中读取出化学信息,旨在告诉你在剧烈运动后身体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该设备可以快速分析汗液的化学成分,然后提供关于水合作用、体液损失和电解质平衡的反馈。本周四,Windmiller在旧金山举办的物联网峰会上向大家描述了这项技术并表示公司已经在洽谈将该生物传感器集成到现有的智能腕带和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中。他们的目标是希望可以超越现有的可穿戴设备所提供的一系列身体指标的测量。

微软将以2亿美元收购以色列安全公司Aorato

微软宣布.NET开源:关键软件技术兼容各大平台

为了进一步扩大云计算市场,微软将不再把.NET和VisualStudio等关键软件技术局限在Windows平台,今后还将兼容Linux、MacOS X、iOS和Android。

除此之外,微软还宣布将开放.NET核心服务器运行环境和框架的源代码,使得外部开发者也可以对这一软件开发平台做出贡献。作为这一变化的一部分,微软将允许开发者使用.NET运行环境和框架,来为Linux和Mac开发基于服务器和云端的应用。微软还推出功能齐全的新版Visual Studio 2013,并将免费对独立开发者、学生、小企业等用户开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