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市值再创新高(3)

一周科技商情:苹果市值再创新高(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4日13: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苹果市值再次刷新纪录;三星发布360度全景相机;2014年三季度移动商务占电子商务收入的1/4;美科技博客公布10月最佳智能手机排名;英研究显示科技进步将淘汰三成多职业……

iPhone 6手机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

美科技博客公布10月最佳智能手机排名 iPhone 6居首

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综合考虑了外观设计,软硬件功能,运营商支持度以及价格等因素,公布了今年10月份的最佳智能手机排名。TOP15机型分别是:iPhone 6、iPhone6 Plus、三星Note 4、HTC M8、MotoX、One Plus One、三星S5、索尼Z3、Nexus5、LGG3、iPhone 5s、HTC M8(WP版)、Lumia1520、亚马逊FirePhone、黑莓Passport。

9 职业理疗师

英研究显示科技进步将淘汰三成多职业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0日报道,牛津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今后20年历,英国三分之一的工作可以由机器取代。其中,简单重复性的加工处理和文秘服务是最可能被机器顶替的。

委托牛津大学进行这项研究的商务咨询和会计事务公司德勤(Deloitte)表示,这一趋势虽然刚被发现,实际上已经有相当长时间了。年薪3万镑的工作职位被取代的几率是年薪10万镑职位的5倍。

从2001年开始,英国的图书馆工作人员、书记员、与推销相关的职业、旅行社和秘书等职位已经减少40%多。同时,职场则出现一些10年前闻所未闻的工作,比如社交媒体实习生、数据科学家和尊巴(zumba)减肥操教练等,都是全球从业人数增长最快的职业之一。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