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经常帐赤字规模收窄至12亿欧元

法国9月经常帐赤字规模收窄至12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17:1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经常帐赤字12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7亿欧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央行周四(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经常帐赤字规模收窄。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9月经常帐赤字12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7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指标显示,法国9月商品贸易帐创下28亿欧元的赤字,9月服务贸易帐盈余劲增至16亿欧元。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9月金融帐赤字242亿欧元,其中9月直接投资所得盈余50亿欧元;投资组合赤字63亿欧元;金融衍生品工具则为28亿欧元的赤字。

注:法国央行方面已经从今年1月开始采用新的计算方法,统计经常帐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