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北美航线启用波音新机型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北美航线启用波音新机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15: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12日宣布,东航上海至纽约航线将在本月15日起启用波音777-300ER新机型,同时东航将加快该机型在北美航线的布局。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东方航空公司12日宣布,东航上海至纽约航线将在本月15日起启用波音777-300ER新机型,同时东航将加快该机型在北美航线的布局。

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留文当天在纽约举行的启航活动中表示,东航今年一次性向波音公司订购了20架波音777-300ER,这对东航今后的战略布局有很重要的影响。随着中美两国签证政策的变化,旅游往来将逐步增多,航空服务将起桥梁作用。

据了解,东航未来三年将重点布局北美航线。今年共有4架波音777-300ER陆续交付东航,该机型将在2015年初直飞上海至洛杉矶航线。预计2015年至2016年还将有10架波音777-300ER投入使用,以增开新的北美航线并加密上海至旧金山、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航班。届时,东航将实现该机型对北美航线的全覆盖。

田留文说,波音777是当今航空业最先进的机型之一,在此基础上东航进行了客舱的全新布局,重新布置了舱内的设备、装饰和坐椅等等,力求舒适度和私密性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据介绍,东航为该机型配备了上网功能,同时增加了普通舱的座位空间、加大了显示屏尺寸,配备了研磨式咖啡机、微波炉、烤面包机等设施。

资料显示,总部位于上海的东方航空公司每年运输旅客8000万人次,航线覆盖全球177个国家,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第五。(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