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4%弱于预期

德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4%弱于预期

汇通网2014年11月07日16:0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周五(11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4%,市场预期为增长2.0%,前值修正为下降3.1%,初值为下降4.0%。

德国经济部周五(11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工业产出增幅不及预期,这可能会导致外界对欧洲第一大经济体增长的担忧加剧。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4%,市场预期为增长2.0%,前值修正为下降3.1%,初值为下降4.0%。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9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0.1%,预期为下降0.6%,前值修正为下降1.9%,初值为下降2.8%。

今年第三季度,德国工业产出季率下降0.4%。

9月制造业产出增加1.7%,受助于资本财增加4.5%和汽车产量升高10.1%。

经济部在声明中表示,工业生产“继续受累于困难的国际环境,短期内没有明显推动因素”。

昨日(11月6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仅增长0.8%,远不及市场预期的增长2.3%。订单表现疲软使得一些分析师认为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也会出现萎缩。这将意味着德国陷入技术性衰退——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萎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