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仅升0.8% 不及预期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仅升0.8%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4年11月06日16: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11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德国9月工业订单月率转升0.8%,远不及分析师预估升幅2.3%,让预期该数据在8月大降后有所回升的人大失所望。

德国经济部(Economics Ministry)周四(11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德国9月工业订单月率转升0.8%,远不及分析师预估升幅2.3%,让预期该数据在8月大降后有所回升的人大失所望。这也加重了市场对德国经济状况的忧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仅增0.8%,市场预期增长2.3%;8月由大降5.7%上修为下降4.2%,仍为五年来最大跌幅。德国9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转升1.9%,预期下降1.0%,前值下降1.3%。

德国9月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年率降1.0%,符合分析师预期,预期下降1.0%,前值由下降1.3%转为增长0.8%。

分项数据

德国9月海外订单增长3.7%,国内订单下降2.8%。

德国9月资本商品订单月率增长1.3%,前值下降6.5%。

德国9月消费品及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4%,前值增长4.0%。

德国9月中间环节商品订单月率增长0.8%,前值下降2.0%。

德国经济部表态悲观

数据公布后,德国经济部长称,第三季工业(制造业)订单较上季度增长0.1%。

他还称,全球危机和欧元区增长疲弱继续拖累德国工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