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LinkedIn计划发行11.5亿美元无担保可转换债券

LinkedIn计划发行11.5亿美元无担保可转换债券

TechWeb2014年11月05日14: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LinkedIn计划发行总额为11.5亿美元的2019年到期高级可转换债券,在11.5亿美元之外,LinkedIn还将授予债券承销商最高1.72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权。

11月5日消息,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宣布,计划发行总额为11.5亿美元的5年期高级可转换债券。

LinkedIn计划发行总额为11.5亿美元的2019年到期高级可转换债券,在11.5亿美元之外,LinkedIn还将授予债券承销商最高1.72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权。

LinkedIn此次发行的是无担保、高级可转换债券,每半年向购买者支付一次利息,购买者也可以将债券转换成LinkedIn普通股和现金。

LinkedIn此次发行债券的年利率和转化为普通股的比率将在正式发行时宣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