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揭秘苹果大学: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入学理由

揭秘苹果大学: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入学理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5日14: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外媒称,苹果大学即将开设中国校区。苹果对大学一直三缄其口,极为低调。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外媒报道,为你揭秘苹果大学为何令人趋之若鹜。

商情解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最近有新闻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将位于加州库比蒂诺市的苹果大学项目扩展至中国。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各方关注。

苹果大学创立于2008年,创办理念来自前任CEO乔布斯。首先要对高中毕业生说声抱歉:你们不能报考苹果大学,因为苹果大学其实是苹果公司的内部培训项目,进入大学的前提是先成为苹果公司职员。大学课程质量极高,由来自耶鲁、哈佛和斯坦福大学等顶尖院校的教授担任老师。

苹果大学1

苹果对大学一直三缄其口,极为低调。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外媒报道,为你揭秘苹果大学为何令人趋之若鹜。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