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英国公布2014全球繁荣指数 挪威连续6年居首

英国公布2014全球繁荣指数 挪威连续6年居首

中国新闻网2014年11月04日16: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4日报道,英国智库莱加顿研究所公布了“2014年全球繁荣指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挪威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6年位居第一,瑞士则连续两年排第二。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4日报道,英国智库莱加顿研究所公布了“2014年全球繁荣指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挪威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6年位居第一,瑞士则连续两年排第二。

据报道,英国智库莱加顿研究所以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为对象,针对经济、教育、自由、保健、安全安保等8个领域进行评分后,公布了“2014年全球繁荣指数”。

结果显示,韩国排在第25位,较去年提升一个名次。

报道称,在经济和教育方面,韩国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15位,排名靠前。但在个人自由和社会资本方面,韩国分别排名第59位和第69位,排名靠中后。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