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SEC就波多黎各垃圾债问题制裁13家公司

美SEC就波多黎各垃圾债问题制裁13家公司

人民网2014年11月04日09: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13家公司实施制裁,原因是这些公司在一项总额达35亿美元的波多黎各垃圾债交易中出售了低于10万美元最低限额的债券。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13家公司实施制裁,原因是这些公司在一项总额达35亿美元的波多黎各垃圾债交易中出售了低于10万美元最低限额的债券。

证券交易委员会称,该委员会发现,这些公司在66个场合中出售了金额低于10万美元的波多黎各垃圾债。

遭到制裁的公司包括嘉信理财、TD Ameritrade、瑞银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JPM)证券公司和Lebenthal & Co等。这些公司都已同意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各自支付了54万美元到13万美元不等的罚款。(新浪)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