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失业率11.5% 连续四个月持平

欧元区9月失业率11.5% 连续四个月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2日08:3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失业率为11.5%,与前三个月的数据持平,但低于去年同期的12%。

新华社记者帅蓉 闫磊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失业率为11.5%,与前三个月的数据持平,但低于去年同期的1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欧盟28国的失业率则为10.1%,为2012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成员国中,德国、奥地利失业率最低,分别为5%和5.1%,希腊、西班牙最高,分别为26.4%和24%。

与去年同期相比,21各成员国失业率下降,6个成员国失业率上升,1个国家失业率保持不变。

统计还显示,9月份欧盟25岁以下年轻人的失业率为21.6%,去年同期则为23.5%,欧元区年轻人失业率为23.3%,去年同期则为24%。西班牙、希腊、意大利等国年轻人失业率仍然高企,分别为53.7%、50.7%,42.9%。(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