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发布两款全金属Galaxy A手机 薄至6.7毫米

三星发布两款全金属Galaxy A手机 薄至6.7毫米

TechWeb2014年10月31日16:1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31日终于发布传闻已久的两款A系列智能机——Galaxy A3和A5,两款配置属于低端的手机拥有超薄和全金属机身,预计于11月率先登陆中国等市场。

10月31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终于发布了传闻已久的两款A系列智能机——Galaxy A3和A5,两款配置属于低端的手机拥有超薄和全金属机身,预计于11月率先登陆中国等市场。

Galaxy A5是继Galaxy Alpha之后,又一款机身厚度只有6.7毫米的三星智能机,只不过,前者在配置上属于低端。Galaxy S3机身厚度是6.9毫米,它与A5都是全金属机身。

Galaxy A5拥有5英寸720p显示屏,四核1.2GHz处理器(骁龙400或者410),2G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16G存储空间,支持扩展,2300毫安电池。

Galaxy A3与A5的区别是,前者拥有4.5英寸540x960屏幕,800万后置摄像头,1G内存,1900毫安电池。 

两款A系列手机都支持4G和近场支付(NFC),搭载Android 4.4系统。三星目前还未透露两款手机的价格。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