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转升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转升

汇通网2014年10月30日17: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超预期上涨0.5%,预期上涨0.3%;前值由下降0.2%上修至下降0.1%,为2013年4月以来首次下滑。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四(10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超预期涨0.5%,年率涨幅虽有所放缓但好于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在1.5981一线反应平淡,该数据仅是众多测量英国房价数据中的其中一个,且昨日刚公布过疲软的抵押贷款数据,所以日内利好的房价指数并未能对英镑带来提振。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超预期上涨0.5%,预期上涨0.3%;前值由下降0.2%上修至下降0.1%,为2013年4月以来首次下滑。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9.0%,涨幅为连续第二个月放缓,且创九个月(1月以来)最低;预期上涨8.5%,前值上涨9.4%。

英国央行副行长康利夫(David Cunliffe)日内在BBC当地电台发表讲话称,英国经济正强劲增长,目前尚无太多通胀压力,英国央行(BOE)只会逐步加息,并希望尽可能支持经济复苏。

但康利夫本周二(10月28日)在剑桥大学发表演说时称,英国央行能够承受在更长时期内保持当先超低利率政策,因为英国薪资涨幅和通胀率都疲软不堪、更何况国际性前景更加黯淡无光。

他称,英国央行现在见到英国经济增速放缓的迹象,央行能够在更长时期内容忍当前的货币宽松措施。

三天时间不到,康利夫“截然不同”的表态无疑只会让英国经济复苏前景更布疑云,令市场关于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前景更具挑战。

指标相关内容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进行的房产市场调查,用以反映房产市场的变化趋势。公布时间较早,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房产市场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消费支出、投资状况和经济的健康情况,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房价上涨,预示房产市场蓬勃发展,对英镑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