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月率转升 升幅不及预期

韩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月率转升 升幅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0日16:5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国家统计局10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和月率双双由跌转升。年率上升1.9%,月率上升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国家统计局周四(10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和月率双双由跌转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9%,预期值上升2.8%,前值下降2.8%。

数据同时显示,韩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1%,预期值上升1.9%,前值下降3.8%。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数据的好坏,反映经济的好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