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9月工业产出月率由降转升创8个月新高

日本9月工业产出月率由降转升创8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9日09:2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工业产出环比由降转升。分析认为,该数据可能缓解对日本工业活动及整体经济前景的担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三(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工业产出环比由降转升。分析认为,该数据可能缓解对日本工业活动及整体经济前景的担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9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7%,创八个月(1月以来)最快增速,预期增长2.5%,前值下降1.9%。年率上升0.6%,预期下降0.9%,前值下降3.3%。

日本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升至97.8,未季调指数升至102.8。

日本经济产业省称,9月工业产出较前月回升,主要受三个因素提振,它们分别是运输设备订单、电子部件和设备订单,以及电力机械订单。

工业生产(Industrial production index)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