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Twitter停止支持谷歌眼镜 已从应用商店下架

Twitter停止支持谷歌眼镜 已从应用商店下架

TechWeb2014年10月28日11: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Google报道,Twitter已经停止对谷歌眼镜进行支持,公司此前发布的谷歌眼镜应用已经从MyGlass商店中下架。

10月28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Google报道,Twitter已经停止对谷歌眼镜进行支持,公司此前发布的谷歌眼镜应用已经从MyGlass商店中下架。

一名Reddit用户表示,当他想重新安装Twitter发布的谷歌眼镜应用时,发现该应用已经从MyGlass商店消失。

该用户称:“谷歌眼镜的支持信息显示,Twitter已经不再开发谷歌眼镜应用。这是我最喜欢、使用最频繁的谷歌眼镜应用之一。如果你从谷歌眼镜中移除Twitter,它就会从Glassware中消失,无法重新安装。”

现在,用户想使用谷歌眼眼镜发推文,还需等待第三方软件开发商为谷歌眼镜开发出新的Twitter应用。

在Reddit跟帖中,一名自称是Glass Community Team成员的网友称:“平心而论,自Twitter Glassware推出之后,开发谷歌眼镜确实有很多改变。就在上周,我们发布了NotificationSync(使用Wear APIs),这是使用谷歌眼镜发推文的另一种解决办法。”

简而言之,直到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推出谷歌眼镜的Twitter应用,谷歌眼镜用户最好不要卸载现有的Twitter应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