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摩根大通下调欧元区和俄明年GDP增长预估

摩根大通下调欧元区和俄明年GDP增长预估

汇通网2014年10月27日15:5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一(10月27日)报道,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发布日期为10月24日的最新经济预测报告,小摩在这份最新的报告中下调2015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至1.6%,此前料增长1.8%;同时下调德国、法国及意大利近年经济增长预期。

据外媒周一(10月27日)报道,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发布日期为10月24日的最新经济预测报告,小摩在这份最新的报告中下调2015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至1.6%,此前料增长1.8%;同时下调德国、法国及意大利近年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称,将德国2015年经济增长预测从此前的2.1%下调至1.8%。

同时下调法国和意大利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报告称,将法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测分别从此前的0.5%和1.6%下调至0.4%和1.4%;将意大利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测分别从此前的-0.2%(萎缩0.2%)和1.1%下调至-0.3%和0.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小摩还发布了对俄罗斯经济的最新预期,称维持该国今年0.4%的GDP增长预期不变,但下调明年GDP增长预期至-0.8%(萎缩0.8%),此前预期增长0.9%;同时上调该国今明两年第四季度通胀预期。

报告称,将俄罗斯今明两年第四季度CPI增长预期分别从此前的7.8%和5.5%上调至8.7%和6.1%。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