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百度等1.9亿美元投资Carmel Ventures基金

百度等1.9亿美元投资Carmel Ventures基金

TechWeb2014年10月23日10:3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CarmelVentures宣布,旗下Carmel Ventures IV基金已获得百度和中国平安等公司的1.94亿美元投资。

10月23日消息,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CarmelVentures宣布,旗下Carmel Ventures IV基金已获得百度和中国平安等公司的1.94亿美元投资。

Carmel Ventures称,一些新的亚洲战略投资者对Carmel Ventures IV基金进行了投资,其中包括中国互联网搜索公司百度。

Carmel Ventures IV基金也将被用于投资初创科技公司,所在领域包括企业软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大数据、网络安全、金融科技、数字传媒和消费者应用等。

目前,Carmel Ventures已经利用这笔资金对问答技术提供商PlayBuzz、LuckyFish游戏和另外3家公司进行了投资。

作为Carmel Ventures IV基金的新亚洲投资者,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首席创新官(CIO)屠德言称:“Carmel Ventures让我们触摸到以色列的创新,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Carmel Ventures目前管理着超过8亿美元的资产,投资了35家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