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

美国10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

汇通网2014年10月22日1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0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虽库存仍在增加,但增长幅度较上周大幅度减少,上周增长了1020万桶。库存并无大幅增长或预示着美原油将继续在低位小幅反弹。

隔夜数据显示,美国10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虽库存仍在增加,但增长幅度较上周大幅度减少,上周增长了1020万桶。库存并无大幅增长或预示着美原油将继续在低位小幅反弹。

伊朗指控中东的穆斯林国家与西方合谋拉低油价,是为进一步打压伊朗经济的策略。

渣打银行油市分析师Paul Horsnell仍维持较偏多的看法。Horsnell和其团队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需得减产每日约100万桶,以免明年第一季全球油库存上升。

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执行长Christophe de Margerie因飞机事故丧生,可能使道达尔在整顿其高昂探勘战略的同时,还要削减成本以取悦股东,变得更为微妙。

截止北京时间10:13,美原油期货12月合约价格报82.66美元/桶。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