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可口可乐三季度净利降至21.1亿美元 营收不及预期

可口可乐三季度净利降至21.1亿美元 营收不及预期

和讯股票2014年10月22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周二公布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21.1亿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营业收入降至119.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1.2亿美元。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消息,可口可乐周二公布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21.1亿美元,合每股48美分,而上年同期净利润24.5亿美元,合每股54美分。可口可乐调整后净利润合每股53美分,符合分析师预期,营业收入降至119.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1.2亿美元。

此外,可口可乐还宣布一项大规模成本削减计划。可口可乐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全球汽水销量同比持平,但销售额下滑,这主要由于国际经济环境对营收产生了不利影响。可口可乐同事调降长期营收目标,警告称公司很可能无法完成全年每股净利润实现较高单位数增长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