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 > APEC财长会议周三举行 聚焦全球经济复苏

APEC财长会议周三举行 聚焦全球经济复苏

汇通网2014年10月21日16:55分类:亚太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亚太经合组织(APEC)秘书处称,周三在北京举行的APEC财政部长会议,将聚焦于激活全球贸易增长及经济增长。

亚太经合组织(APEC)秘书处称,周三(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APEC财政部长会议,将聚焦于激活全球贸易增长及经济增长。

APEC秘书处还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ADB)和经合组织(OECD)的高层官员们将在会议期间表达自己的观点。

APEC秘书处表示,会议重点将为增加基础建设投资及融资,以及能够改善融资渠道的财政和监管政策。

APEC秘书处称,部长们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安排在周三APEC财长会议结束之后。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