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BM今晚声明提前曝光:15亿美元出售芯片制造业务

IBM今晚声明提前曝光:15亿美元出售芯片制造业务

TechWeb2014年10月20日10: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IBM公司已同意以15亿美元的价格将亏损的芯片制造业务卖给Globalfoundries。

10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IBM公司已同意以15亿美元的价格将亏损的芯片制造业务卖给Globalfoundries。

消息人士称,在这笔总价值高达15亿美元的交易中,IBM将获得价值2亿美元的资产,这也让出售芯片制造部门的交易净价值达到13亿美元。

在经历了数个月的断断续续的谈判,IBM CEO Ginni Rometty终于将亏损芯片制造业务卖出去了,接手芯片制造业务的公司是Globalfoundries,后者是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Abu Dhabi旗下子公司。

Globalfoundries发言人Kevin Kimball拒绝评论,IBM发言人James Sciales未回复媒体的邮件和电话咨询。

IBM不久前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7:00(北京时间10月20日19:00)公布一项重大业务声明(major business announcement),此外还将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