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PPI年率降0.4% 月率降0.3%

韩国9月PPI年率降0.4% 月率降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0日09:3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10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PPI年率下降0.4%,前值下降0.2%。PPI月率下降0.3%,前值下降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BOK)周一(10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月率双双下跌,且跌幅均大于前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9月PPI年率下降0.4%,前值下降0.2%。PPI月率下降0.3%,前值下降0.1%。

韩国央行15日宣布,因经济增速和通胀水平不及预期,决定将基准利率从2.25%下调至2.0%,以加大刺激经济增长的力度。

这是韩国央行三个月来的第二次降息,目前利率水平已达到逾五年来最低,并且该行对未来进一步下调利率持开放态度。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