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9月新房开工量反弹6.3% 近期数据波动大

美9月新房开工量反弹6.3% 近期数据波动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0日08: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大幅反弹,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也小幅回升。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大幅反弹,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也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1.7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大幅反弹6.3%。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4.6万套,环比回升1.1%。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1.8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回升1.5%,也比去年同期水平高2.5%。

近几个月,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波动较大。修正后的数据显示,8月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12.8%,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下滑5.1%。

自2012年起逐步呈现触底回升势头,美联储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措施进一步支撑了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新房开工量去年11月份曾升至5年多高点。但过去一段时间来,待售房屋库存紧张、抵押贷款利率相对上升和价格持续走高等因素制约了房屋销售活动。(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