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iPhone 6北京零售店售罄 上海现货充足

iPhone 6北京零售店售罄 上海现货充足

TechWeb2014年10月15日10:3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苹果正式开启了iPhone6和iPhone 6 Plus到店自提预约,从即日起预约的用户可以在10月17日当天到零售店内自提。目前北京各大苹果零售店库存信息显示,iPhone 6已经全部售罄,而上海各大零售店则均显示iPhone 6有现货。

10月14日消息,苹果正式开启了iPhone6和iPhone 6 Plus到店自提预约,从即日起预约的用户可以在10月17日当天到零售店内自提。目前北京各大苹果零售店库存信息显示,iPhone 6已经全部售罄,而上海各大零售店则均显示iPhone 6有现货。

截至目前,国内个零售店的iPhone 6 Plus均显示暂无供应,但是iPhone 6的供货情况则各地大不同。

北京的四家苹果零售店三里屯、王府井、西单大悦城和华贸购物中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都已显示暂无供应。而上海的四家苹果零售店上海环贸 iapm、南京东路、浦东和香港广场店的所有型号iPhone 6均显示有现货。

此外,除北京外,成都万象城店、无锡恒隆广场零售店iPhone 6均暂无供应,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银色和金色64G iPhone 6暂无供应,其余零售店则均有现货。

北京和上海苹果零售店的iPhone 6预订情况何以反差如此大的,是因为苹果区域供货不同还是各地果粉热情不同,目前还不得而知。

iPhone6和iPhone 6 Plus供货情况查询地址:

https://reserve.cdn-apple.com/CN/zh_CN/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