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8月经常帐赤字45亿欧元

法国8月经常帐赤字45亿欧元

FX1682014年10月14日15:4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10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8月经常帐赤字45亿欧元,前值赤字22亿欧元。

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二(10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经常帐赤字规模大幅扩张至45亿欧元,因当月服务贸易盈余大幅收窄,同时商品贸易赤字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8月经常帐赤字45亿欧元,前值赤字22亿欧元。

分项指标,法国8月商品贸易帐录得50亿欧元的赤字;8月服务贸易帐盈余收窄至6亿欧元。

此外法国8月劳务收入所得录得35亿欧元;经常项目转移则继续录得赤字36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法国8月金融帐录得录得盈余151亿欧元,其中8月直接投资所得录得盈余26亿欧元;投资组合录得盈余104亿欧元;金融衍生品工具则录得赤字28亿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央行方面已经从今年1月开始采用新的计算方法,统计经常帐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