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Twitter跟风苹果 联手法国银行合作推转账服务

Twitter跟风苹果 联手法国银行合作推转账服务

TechWeb2014年10月13日11: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Twitter正与法国第二大银行BPCE联手,本周将推出移动转账服务。届时用户可以通过Twitter进行汇款。此举也是Twitter涉足移动支付领域,努力追赶苹果及Facebook所走出的新的一步。

10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网站Twitter正与法国第二大银行BPCE联手,本周将推出移动转账服务。届时用户可以通过Twitter进行汇款。此举也是Twitter涉足移动支付领域,努力追赶苹果及Facebook所走出的新的一步。

目前, Twitter正在逐步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力图在广告业务之外,拥有新的收入来源。同时,Twitter此举意在追赶苹果与Facebook,在移动制度领域分得一杯羹。与法国银行BPCE合作,也是在挑战传统的银行及信用卡发行人。

就在上个月,这家法国银行就表示,它准备通过Twitter为法国消费者提供简单的人对人的转账服务。无论双方使用的是哪家银行卡,转账人无需知道接收方的银行信息,转账就可轻松解决。

通过Twitter转账需要借助BPCE银行的S-Money服务进行,这一服务将允许资金通过文本信息,并同时依托信贷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管理进行。

BPCE的移动支付部门S-Money服务的首席执行官Nicolas Chatillon表示:“S-Money服务,将给法国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转账体验。因为不论支付双方使用的是哪家银行卡,支付方也无需了解对方的银行卡信息,只需要通过Twitter,转账服务就这么简单完成。”

上个月, Twitter推出了“Twitter Buy”按钮。允许用户通过Twitter进行在线搜索及购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