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苹果1189亿美元市值蝉联最具价值品牌(4)

一周数递:苹果1189亿美元市值蝉联最具价值品牌(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1日17: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10月6日-11日):苹果市值1189亿美元 蝉联最具价值品牌;《财富》公布2014年全球40岁以下商界精英 中国1人上榜;IMF称7个最大新兴经济体GDP总和已高于G7;雅虎印度裁员400人 40%被裁员工被邀赴美工作;中国险企200亿元海外买楼;全球竞争力排名出炉 中国大陆位列第28位;世行称埃博拉疫情或造成326亿美元经济损失;全球亿万富豪榜马云李彦宏排名上升……

【一周国际数递·40%】

据彭博社报道,雅虎将在印度进行新一轮裁员,规模约为400人,占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3%。值得一提的是,雅虎向超过40%的被裁员工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赴美国工作。

相关链接:雅虎印度裁员400人 40%被裁员工被邀赴美工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