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产将召回约23.8万辆2013年款Altima汽车

日产将召回约23.8万辆2013年款Altima汽车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11日09:5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产汽车及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宣布,日产将召回大约23.8万辆2013年款Altima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二级发动机罩锁扣可能无法扣牢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撞车风险提高。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日产汽车及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宣布,日产将召回大约23.8万辆2013年款Altima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二级发动机罩锁扣可能无法扣牢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撞车风险提高。

Altima是日产汽车在北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截至9月份为止在其美国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为26%。

在受到影响的车辆中,大约21.9万辆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1万辆在加拿大,5000辆在墨西哥,2000辆在韩国,1000辆在波多黎各,其他则分散在拉美和亚洲各地市场上。

日产汽车表示:“日产已经收到了少量事故的相关报告,这些事故中二级发动机罩锁扣在汽车行驶时处于开启状态,从而导致汽车本身遭到损坏。”但该公司同时表示,目前为止这一问题并未导致撞车事故或伤亡事件。(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