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将杀入平板手机市场(3)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将杀入平板手机市场(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0日15: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谷歌也杀入平板手机市场;大屏iPad或明年年中发售;亚马逊拟在曼哈顿开设首家实体店;英特尔抢入物联网;FB和Twitter正被青少年用户快速抛弃……

Instagram

FB和Twitter正被青少年用户快速抛弃

对于今天的互联网公司来说,年轻一代的数字生活习惯直接关系着自身未来的业绩和发展前景。尤其是在移动互联背景下,年轻用户正在催生社交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洗牌重组。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派杰(Piper Jaffray),每隔半年都会对青少年的消费、互联网等使用习惯进行一次调查,最近,该公司发布了第28份半年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苹果iPhone仍然是美国青少年最爱使用的智能手机,另外青少年对于老牌社交网络Facebook以及谷歌Google+的兴趣明显下降,Instagram已经成为他们的社交“新欢”。

纽约市启用以城市命名的顶级域名.NYC

纽约市今日正式启用.NYC顶级域名,从而成为美国第一个使用定制域名的城市。“NYC”是“纽约市”英文的开头字母缩写。

.NYC目前仅面向纽约当地的居民或企业开放,尤其是该市管辖下的五大行政区,起始注册价格为29.99美元

上周,纽约市与IBM合作建立一个名为“Digital.NYC”的网站,用来帮助当地科技创业公司与创业投资人、行业领袖及行业人才互动和交流。

除了纽约市,柏林、巴黎和伦敦等城市也拥有自己的城市顶级域名。德国柏林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城市域名的城市,域名后缀为.berlin,今年3月18日启用。后来又有约有50个城市拥有自己的城市域名,如维也纳、名古屋和巴黎等。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