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将杀入平板手机市场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将杀入平板手机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0日15: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谷歌也杀入平板手机市场;大屏iPad或明年年中发售;亚马逊拟在曼哈顿开设首家实体店;英特尔抢入物联网;FB和Twitter正被青少年用户快速抛弃……

延伸阅读:

谷歌Shamu(虎鲸)智能手机

代号“虎鲸” 谷歌也杀入平板手机市场

谷歌预计将在本月发布其显示屏最大的智能手机。对于快速增长的超大屏智能手机市场,谷歌的进场势必将加剧该领域的竞争。

谷歌这款内部代号为Shamu(虎鲸)的智能手机将搭载一块5.9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其正式销售时将使用Nexus品牌。据消息人士称,该产品将由谷歌已经出售给联想的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生产。

对此,谷歌的发言人表示拒绝置评。

大屏iPad或明年年中发售

10月9日,来自苹果供应链内部的消息称,12.9英寸的大屏iPad正在研发中,但生产很有可能将推后至2015年。

消息人士称:“供应链的首要任务是满足大屏幕iPhone的巨大需求。目前,5.5英寸iPhone 6 Plus的产量还是供不应求。因此,显示屏制造商现在难以分流资源,花费数月加大产能生产更大屏的iPad。”

报道说,苹果供应链原计划在12月份开始对更大号的iPad进行大规模生产。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