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拟在曼哈顿开设首家实体店 接受在线订单

亚马逊拟在曼哈顿开设首家实体店 接受在线订单

TechWeb2014年10月10日14: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正在计划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并且该实体店还将接受在线订单。这位消息人士称,这家实体零售店将开设在纽约曼哈顿34街,并将在美国假期购物季节中开始营业。

10月10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正在计划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并且该实体店还将接受在线订单。

这位消息人士称,这家实体零售店将开设在纽约曼哈顿34街,并将在美国假期购物季节中开始营业。这家实体店的职能将相当于一个小型仓库,仅在纽约市内部提供同日送货和产品退还服务。另外,亚马逊还可能会把这家实体店用作库存展示空间,尤其是Kindle等设备。

关于实体店的更多细节,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有可能会更改计划,并指出该实体店是亚马逊进军实体零售领域的“试验品”,有可能无法取得成功;但如果能够成功,那么亚马逊可能会在其他美国城市中开设更多实体店。

据了解,亚马逊此次开设实体店借鉴了英国零售商Home Retail Group,后者允许客户在线订购eBay商品,然后到其Argos零售店中取货。

亚马逊多年前就开始计划开设实体店,甚至在两年前还考虑过在西雅图大本营开店,但这项计划最终以流产告终。(然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