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赛门铁克宣布将公司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

赛门铁克宣布将公司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

TechWeb2014年10月10日14: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10日消息,赛门铁克近日宣布,将把公司一拆为二,分拆为两家上市公司,分别将专注于信息安全和信息管理业务。分拆将会在2015年底前完成。

10月10日消息,赛门铁克近日宣布,将把公司一拆为二,分拆为两家上市公司,分别将专注于信息安全和信息管理业务。分拆将会在2015年底前完成。

赛门铁克CEO Michael Brown表示:“很明显,要想在安全和信息管理两个领域同时成功,需要不同的战略,专注于投资和营销创新。我们实际上处于两个行业,每个行业都存在许多变革性趋势。实现更好的执行、更快的增长的最佳方式是分拆为两家公司。”

赛门铁克以信息安全业务而著称。该业务面向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上一财年,赛门铁克信息安全业务的营收约为42亿美元。赛门铁克的信息管理业务开发数据备份软件,去年营收约为25亿美元。

据了解,惠普本周宣布,其PC和打印机业务,以及企业业务将被分拆为两家公司。而此前,eBay也表示,PayPal将被分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阿茹汗)

[责任编辑:赵灿]